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友善列印 張貼至「Facebook」 張貼至「Twitter」 張貼至「Plurk」 張貼至「Google+」 張貼至「Line」 字級: 字級設定小 字級設定中 字級設定大

最新消息

竹市結合4大電信業者 帳單代收停車費明起上路
108-06-02市政新聞

為了提供民眾更便利的繳納停車費方式,新竹市政府與電信業者合作,自6月3日起,民眾可以向電信業者申請,將停車費整合進電話費中,未來不必再為繳納停車費,奔波往來超商及繳費地點,大大簡化繳費手續,同時提供更多元的繳費管道。
 
新竹市政府交通處為了方便民眾繳納停車費用,簡化繳費手續,特地與4家業者合作,分別是「中華電信」、「台灣大哥大」、「遠傳電信」及「亞太電信」,未來民眾只要透過電信業者APP、行動支付或到官網進行車牌號碼綁定作業,就能輕鬆設定電信帳單,將停車費用列入電信費帳單中,讓民眾再也不用擔心漏繳受罰或停車單不見。
 
交通處長倪茂榮表示,為停車民眾繳費之便捷性,近年來從據點廣布24 小時經營之超商營業門市店代收停車費外,並陸續增加金融機構代扣繳服務、推動利用第三方行動支付,現在更推廣到利用電信帳單代繳路邊停車費,使民眾繳費方式更多元。
 
新竹市政府交通處表示,民眾可向「中華電信」、「台灣大哥大」、「遠傳電信」及「亞太電信」等業者申請,透過事先約定,隨電信帳單自動扣款新竹市路邊停車費,除節省民眾繳費等待時間,也可避免忘記繳交停車費的困擾,帶給停車繳費者相當之便利性,發揮便民之成效。
 
新聞資料提供:交通處  
聯絡人:歐志穎
聯絡電話:03-5216121分機483
 

語音播報:
頁數

相關圖片:
瀏覽人次:774 人    更新日期:108-06-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