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友善列印 張貼至「Facebook」 張貼至「Twitter」 張貼至「Plurk」 張貼至「Google+」 張貼至「Line」 字級: 字級設定小 字級設定中 字級設定大

最新消息

「2021光臨藝術節」29至31日交通疏導措施 請用路人提早改道
110-10-29交通維持

新竹光臨藝術節壓軸「光雕展演」展期剩最後3天, 29至31日每晚18至22時登場,從新竹火車站一路到北大路,沿途9座古蹟建築,點亮新竹火車站、站前客運商業大樓、公竹路建築群、新竹聖母聖心主教座堂(北大教堂)、新竹第一信用合作社、專賣局新竹支局、影像博物館、新竹州廳(新竹市政府)及新竹市美術館,請民眾把握最後觀賞機會。
 
新竹市政府表示,由於參與光臨藝術節活動的民眾熱烈,為了提高觀賞品質,同時兼顧安全,10月29日至31日17-22時新增部分交通管制措施,包括東大路南寮往市區方向,在經國路口及北大路口慢車道禁止汽車通行(公車、機車除外);中央路/民權路口、三民路/民權路實施交通管制往市區方向禁止通行。
 
此外, 30及31日17時至22時東大高架橋民族路出口匝道封閉,駕駛人可改行駛光復地下道或東光陸橋前往市區,請民眾提早改道,若行經路口小心慢行,並依現場指揮人員指示行駛。
 
新竹市政府交通處表示,10月29日至31日17-22時,東大路南寮往市區方向在經國路口及北大路口慢車道管制禁止汽車通行,民眾開車可提早於經國路右轉改道,機車及公車則不受影響。中央路及三民路往市區方向在東大路至民權路間實施管制,民眾可利用民權路或提早於民生路轉向改道。
 
新竹市政府交通處也表示,光臨藝術節來到最後的3天,預估將湧入大量的民眾前往觀賞,市府於樹林頭停車場及後站停車場都設有接駁車,民眾可多加利用,若是自行開車、騎機車前往者,則請避開以上管制路段,也請民眾把握最後3天的觀賞時間,好好體驗光的震撼!
 
新聞資料提供單位名稱:交通處     
聯絡人:林慧如
聯絡電話: 03-5216121#464
*關鍵字: 2021光臨藝術節、光雕展演
 

語音播報:
頁數

相關圖片:
瀏覽人次:3358 人    更新日期:113-02-06